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召唤出错了第一章-召唤...加满都?

下章链接:我们的敌人 

_________

晴美完成了她的咒语,紫色的黑云开始在天上形成。

“你是谁?”一个低沉的声音问道,声音在周围回响。

“是我,晴美。过来我这里。跟着我的声音。”

“谁现在去什么?”

晴美困惑地环顾四周,忍者们也是。这听起来跟他们所知任何版本的加满都魔王完全不像。“我是晴美,我的大王。你的统治要到来了。”

“啊好吧,随便啦。”

突然一个黑暗的身影从晴美召唤的黑云中掉下来。

晴美倒吸一口气。这起作用了。这真的有用。经过了多年的计划和在阴影里的勾当,他终于来了。忍者们僵住。他们失败了。加满都魔王,那个邪恶版本,已经过来忍者国了。

加满都终于站起来,并尝试抓回平衡。“哇,我没有看到那是哪里来的。这里他妈的怎么这么黑?”他抱怨,好像对所有人自言自语。

“我的大王加满都。我们欢迎您的回归。”晴美在走向前敬礼。

加满都审视着眼前脸上涂着颜料、穿著奇怪女孩。“我们?”他环视四周并看到其他涂着脸妆、穿着飙车党衣服的怪人。

“你们是些什么粉丝俱乐部吗?”他问。

晴美微笑。“我们是加满都之子。”

“什么东西?”加满都眨眼。“我只有一个儿子,你知道的,”他指出。“就算是作为俱乐部的名字,这也不恐怖,但我个人喜欢鲨鱼。”

晴美不確定她该对此作出什么反应。忍者们也很困惑,并看着劳埃德,想知道他们应该要做什么。劳埃德因为他们阻止他父亲回来的计划失败了而感到很糟糕。而他看起来的确像只有邪恶的那部分回来了,但他好奇他可不可以跟他说话,并让他远离晴美。这样做也无伤大雅。他向他父亲走近了几步。

“父亲?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儿子,劳埃德。”

加满都转向少年。这里太暗了,他看的不太清楚。

“劳厉世(luh-loyd,电影加帮劳起的名字),我当然记得你,我们今早才在电话上聊天。”他回答。

劳埃德皱眉。劳厉世?他们今早没有聊天啊。可能他的记忆被仪式影响了。

“父亲,听我说。晴美刚才——”

“噢,我懂了。”加满都打断他。“你来这里也是因为俱乐部,而你想成为会长,对吧?”他笑了。“我不应该因为你想成为这些酷毙了的东西的首领而责怪你。”

“什么?不,这不是——”劳埃德开始说,但在他可以继续之前,晴美打断了他。

“我的大王,如果你和我一起来,我可以向你解释所有事。”她赶快对他说。她对她的人马点头,示意他们阻止忍者们逃走。

“我迟点再和你会合,劳厉世。爹地要和他的粉丝团聊一些商业问题。和俱乐部成员玩的开心,好吗?拜拜!”

“不等等!”劳埃德大喊,但加满都之子正在逼近,而他需要处理更重要的威胁。利用他们的幻影旋转和元素力量,忍者们开出一条路,但他们来不及阻止加满都和晴美了。

在最后一个加满都之子被打败后,他们叫来了警察。

“刚才发生了什么?”凯问。

“还有为什么加满都会叫你;劳厉世‘?”杰偷笑。

“我真的不知道,”劳埃德回答,感到非常困惑。

评论 ( 10 )
热度 ( 309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