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The First Days-职业介绍日

电影后发生

最近可能会发比较慢了(功课啊为什么会有自画像啊

还有自己的垃圾画画x

这篇是我要翻译的一大原因

你的好友加三岁即将上线x

_______

今天是学校的职业介绍日,也就是家长们有机会向学生展示他们职业内容的一天。劳埃德的家长从来没有参加过职业介绍日,所以今天肯定会变得很有趣。加满都同意参加了,而劳埃德害怕他会做出些什么事来。

职业介绍日一开始很正常。许多不同行业的人都出席了,由兽医到消防员,甚至连一些科学实验的示范都有。但劳埃德发现最有趣的职业大多都来自于他的忍者朋友们。

杰的家长过来讲解回收的东西。但最后演变成了用老旧的铁罐和报纸造一部多功能机械人。机械人在班上转了一圈并摧毁了老师桌。全班都很爱它,但老师就没有这么开心了。

在机械人被带走以后,妮雅和凯的父亲进入了课室。他带来了一部可移动的火炉和其他铁匠的道具,让老师的压力更大了。他示范了要怎么造一把传统的剑,以及如何造飞刀。而不在计划之内的,他让学生试用这些武器。幸好,没有人受伤了,但他被赶走了。劳埃德发现这很有趣。

赞带来了一部他说是他妈妈的电脑,并把它放在老师桌前的桌子上。之后他们花了几分钟的时间看着在荧幕闪过的二维码,而赞尝试翻译它们。这真的很无聊,但没有人想伤害赞的感情,所以他们都没有出声。而在他们结束后,所有人都拍手了。赞的脸挂上一个大大的笑容。

寇拒绝让他爸爸来职业介绍日,因为他对他父亲唱歌的尴尬感。劳埃德完全明白,而且所有人都记得以往寇的爸爸来表演的情况,也没有人想要再来一次。

在轮到他的时候,劳埃德紧张地震抖。在他爸爸走进课室的时候,凯凑过来说:“这不可能会有赞的那么惨,至少加满都很有趣。”赞无视了凯的话,拍了拍劳埃德的头。劳埃德很庆幸他的朋友们在这里。

“好了孩子们,今天我要示范一下如何占领一个城市。”加满都在放了一个小型忍者国地形模型在桌子上时说。劳埃德把头埋到桌上。‘他在想什么!这会变得超级尴尬!’

“现在,你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给你的军队一套制服。如果你在占领城市时不穿的很酷,那根本就没用。”加满都在把一桶装着死掉的海洋生物的桶子放在桌上。“我个人比较喜欢海洋风格。”

老师看了一眼桶子,然后跑出课室。坐在第一排的同学因为这个气味而捏住鼻子。加满都把桶子倒到城市模型上。

“在你搞定装备后,下一步就是把你所有的士兵和战舰去攻击城市。”加满都在移动死鱼时解释。劳埃德惊恐地看着他爸爸以死鱼代替士兵地重演一次战斗。‘为什么我觉得这会没事?’

“如果你的军队被一个秘密忍者势力攻击的话,就造一个很大的机甲或者召唤一只很大的猫。这对我起作用了。”加满都环视着快要晕倒的学生们。

“现在,如果你要撤退,你的将军们可能会质疑你的领导能力。如果这发生了,把他们射出火山吧。他们绝对不会回来咬你。”加满都在拿起一台模型战机并拿着他飞过模型城市。“现在我要示范一下要怎么把一个城市移为平地。”

劳埃德立刻站起来并从他爸手中抢过战机。把战机丢到装着鱼泥的桶子里后,他把他父亲拉出课室。在他们离开时,在外面等着的老师跑进去。劳埃德在听到她看到桌面上的一团糟而惊恐地尖叫时缩了一下。

绿忍者把他父亲拉到走廊,然后停在他的储物柜前。没有人在附近,所以他不需要担心他被听到。

“你刚才到底在干什么?”劳埃德难以置信地问,瞪着他的爸爸。

“你叫我去示范我的工作。”加满都辩解。

“没错!但不是需要使用死鱼和火的示范!”劳埃德生气地大喊。

“嘿,有些其他家长做了更危险的事欸!”加满都反驳。

“可能吧。但他们真的有教同学有点东西。没有人想要摧毁城市!”劳埃德厉声说,快要失去他的耐心。

“你怎么知道劳历世?这不是一些会告诉全校的东西!”加满都生气地问,叉着四只手臂。

“因为大部分人都不邪恶。跟你这种怪胎完全不一样!”劳埃德大喊,立刻就后悔了。他紧张地看着他爸爸,等着他的反应。

“好吧,如果那是你的想法,那我走好了!”加满都历声说,在他儿子可以回答之前,他走开了。劳埃德看着他爸爸离开学校,心情很沉重。‘我真的搞砸了。’

金发少年不想回到课室,所以他开始走回家,非常沮丧。现在已经快到下课时间了,所以他不会算缺席,他以前也做过很多次。在他走到街上时,天空开始下雨了。‘好了宇宙,我懂了!’

在他回家时,他的电话震了一下。他打开他并看到他的朋友传送简信给他,想知道他在哪里。他回答自己在回家,但没有讲的很详细。

他母亲很惊讶看到他,但在他走进自己的房间并关上门时没有尝试与他说话。他对无视她感到很抱歉,但他知道如果他跟她说话,她只会更担心。疲惫的青年坐在床上,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做什么。

在他坐在那里,瞪着天花板时,他的电话响了。他拿起它并看到加满都打了给他。他接了电话,想要对他父亲道歉。但加满都先出声了。

“儿子,我只是想说我很抱歉我在学校让你感到尴尬。我没有意识到火和鱼尸体在学校是多么被厌恶的东西。”加满都听起来正站在雨中。

“不爸爸,我应该要解释的更详尽。”劳埃德告诉他父亲,对自己的举动道歉。“而且我不应该对你这样说。你不是一个怪胎。”

“我们就当作我们都犯了错。我不喜欢情绪化的对话。”加满都用粗哑的声音说。

“好吧。再见,吃点再跟你聊吧。”劳埃德挂断电话,把手机放在床边的桌子上。他微笑着走出房间,对他妈妈打招呼。

她对他微笑并给了他一碟意大利面。在他坐下来吃饭时,他觉得这会是最棒的职业介绍日,或者至少它是最有趣的。

评论 ( 1 )
热度 ( 9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