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召唤出错了:特别情节-生日惊喜/鲨鱼大军的派对

主系列链接:召唤出错了 

码了四千多字难怪搞这么久(这不是你偷懒的理由

———————

劳埃德心不在焉地听着早安忍者国(Good Morning Ninjago的新闻)报导他们的攻击预报,吃著一碗麥片粥。他妈妈正努力显得很兴奋,通常劳埃德会很感激,但在他于加满都的‘屁股意外’之后,他真的没有这个兴致。不只是因为他爸爸不关心他,还有他甚至认不出他来。这比劳埃德想象中还要伤人。这已经够奇怪了,上一分钟加满都还在跟他说话,然后他跟那边的某种紫色的东西说话,很可能是某种用来占领忍者国的新机械,然后他就消失了,甚至没有跟他说再见。

劳埃德叹气,并走去洗他的碗。在尝试(并失败)说服他妈妈让他留在家作为一个生日礼物(这也是一个愚蠢的想法)后,他把那个电话抛诸脑后,并尝试专注在度过另一天痛苦的高中生活。

在忍者高中(Ninjago High)里,很多事情都跟往常一样。啦啦队队长用忍者来开玩笑(在他们并不知道他们是忍者的前提下),课堂很无聊,而现在,加满都攻击警报正常应该已经响起了...但让所有人都很惊讶的是,它完全没有响。早安忍者国的攻击预报第一次出错了。加满都没有出现。

“加满都发生了什么事?”凯在午餐时抱怨道:“他从来没有迟到过的。而我真的想快点打败他。”

“加满都不来攻击不是件好事吗?”妮娅取笑他。

凯对她翻白眼。“你懂我的意思。”

“每错,”寇同意。“这很奇怪。”

“也许他要休息一天。”杰充满希望地猜测。

“那并不符合他的性格。”赞插嘴。

“你怎么想,劳埃德?”妮娅问在全程保持沉默的青年。

“我不知道,”劳埃德回答。“他今天早上‘用屁股’打电话给我,说他要打败绿忍者。但那就是我听到的所有事情了。”可能因为他知道我已经16岁了,他才没有在上课时间攻击,劳埃德心不在焉地想。但连他自己听上去都觉得这很假。劳埃德摇头。他父亲在过往的16年里都没有出现过,所以现在他根本不需要期待他在这里。

忍者们继续聊天吃饭,推测着为什么加满都现在还没有攻击。可能它等下就会来了,而加满都终于会带着一些新和有趣的东西和他们战斗。但是,接下来的整天完全没有意外发生,让所有人都很惊讶。

——————

凯想在他小兄弟16岁生日时做点特别的事,而他原本担心加满都来袭击了就无法实现,所以终于有一次,他很庆幸魔王并没有来袭击,而火忍者终于可以实现他的计划了。

“嘿,妮娅,”凯在他们走回家时说。“既然加满都不见了...”

“有史以来最棒的生日派对可以举行了?”妮娅期待地接完。

凯微笑。“当然。”

“棒透了。我会去买礼物和让劳分心的。你去告诉其他人。”

“好的。”凯拿出他的电话并与赞、寇和杰开了一个新群组。

凯:史上最棒的生日可以举办了。劳埃德应该要终于有一个很好的生日而加满都并‘不会’把它搞砸。

寇:好主意。我会带上我的DJ桌。

赞:我来准备食物。

杰:我来帮忙装饰。

凯:太棒了!我也会告诉吴大师的。我们可以送礼物给他。说说你们要什么然后我告诉妮娅。

全体:听起来不错。

杰:但我们要怎么让劳埃德过去?

凯:妮娅负责处理那方面。下午六点在仓库见。这绝对会成为劳埃德最难忘的生日。

——————

妮娅表现的很奇怪,劳埃德想。她希望他现在过去看看她的机甲。一些关于加装一个新的水枪和到底要安置在哪里。

“我在想,既然凯也可以用她的机甲喷射火焰了,那为什么我不可以用水打败加满都的军队呢?”妮娅说。“所以我决定去设计一个高压水枪给我的机甲。问题是,我不知道我该怎么样在不毁掉设计的情况下把它设置在机甲上。”

劳埃德点头。她真的表现的很奇怪。“我还以为你喜欢你机甲的设计。”

妮娅耸了耸肩。“对,但你知道吴大师常说什么的。你要一直寻求進步。”

劳埃德以奇怪地瞪着她。吴大师最近鼓励他们别用机甲战斗,说他们的搏斗技巧有待加强,但如果妮娅不大师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他是不会追问的。

“所以,你觉得它应该设置在什么地方?”妮娅在他们到达仓库时问劳埃德。他打开门,在彩色的灯亮起时被彩带糊了一脸,而所有人都从他们的躲藏地点跳出来。

“惊喜!”他们大喊。

劳埃德心跳几乎停止了。他完全不敢相信。电音版的生日快乐响起,而劳埃德看到寇在后面播放着歌曲。他眨眼,看着他们焕然一新的训练场所。彩色的纸盖过了光线,让它们发出了明亮又愉悦的颜色,而彩带、剪纸,还有一些看起来像是旧圣诞灯饰的东西挂在了墙上。仓库的中间挂了一面上面写着‘16岁生日快乐,劳埃德!’的大横幅。气球放在一张大桌上,桌上还有很多看似很美味的食物,包括饺子(劳埃德的最爱)还有他见过最大的生日蛋糕。在另一张桌上还有一些礼物。

“你喜欢吗?”杰紧张地问。他知道惊喜派对会吓到劳埃德,而他不想吓到劳埃德...

“这太棒了,”劳埃德说,终于从惊讶中回过神来。他转向其他人并微笑。“谢谢你们,大伙儿,这真的...哇。”他从来没有度过一个比较好的生日派对。通常那只是让他变成更大的霸凌对象,但这个...这太棒了。

“你惊讶吗?”赞热切地问,想知道他第一次参与的给人类的惊喜派对进展顺不顺利。

“当然。我完全没意料到。”劳埃德向他朋友保证。

赞微笑。

“所以,这是史上最棒的生日吗?”妮娅微笑着问,而凯走向前给了劳埃德另一个招牌的生日拥抱。

“这真的很棒,”劳埃德在凯放开他时同意。

“我们都有各自出一分力,”杰说。

“我负责准备食物,”赞补充。

“生日快乐,侄子,”吴大师说,在劳埃德后面出现,再次吓到了他。

“谢谢,吴叔叔,”劳埃德微笑。“谢谢,大伙儿。”

“我们开派对吧!”

——————

回到了加满都的火山...

一号将军招来了所有将军去举行一个特别会面。“今天加满都魔王完全没出现引起了我的注意。有人有关于他上一次出现的时间和地点吗?”

“我觉得那是今天早上。他在厨房吃早餐并打电话给某人。之后就没有人见到他了,”七号将军回答。

“你找过书呆子的实验室了吗?”

“没有,”一个女将军承认。

“炒人的房间呢?”

“没有,”她重复,紧张地喝着饮料。

一号将军皱眉。“告诉我你至少找过水族馆。”

“没有,先生,”她紧张地回答。

将军捂脸。“加满都还没有炒了你真是奇迹!”

女将军畏缩了一下并喝得更快了,一号将军叹气。“抱歉,我不会希望把我的队友发射出去,但你真的应该花少一点时间去喝你的饮料并用多点时间去做事。”

女将军点头。

“好吧,既然有人没有完成她的工作,我们应该找一篇整个火山。在你搜索完毕后来汇报。”

尽管所有将军都很努力去找,他们还是找不到加满都。没有备忘录,没有可以让他们知道他去了哪里的东西。鲨鱼大军甚至派了一些侦察兵过去城市看看他是不是过去那里了,或者早安忍者国的报导员有没有找到些什么,但他们在城市里也完全找不到。将军们决定去等他,希望加满都会回来...

在整整两天没有加满都的消息后,将军们再次回到了会议室,他们再次讨论了起来。

“很明显加满都魔王失踪了。我希望有人能提出一些意见商讨我们该做什么,”一号将军说。

“我们可以组织一堆搜索救援队去找找,”二号将军提议。

“我们可以自己攻击城市,”三号将军说。

“我们可以拿出胜利蛋糕并开派对!”四号将军加上。

所有将军转头看着他。“好啊!”他们开心地大喊。

一号将军让一群人安静下来。“我们真的不应该这样做。如果加满都魔王回来了该怎么办?”

“可能他只是去放了个假。我们已经找了好几天了还是没他的消息。新闻报道员甚至不知道他在哪里。我们就享受一下吧!”五号将军说。

叹了一口气后,一号将军终于同意了。

——————

已经几天过去了,加满都还是没有攻击。一开始市民很开心。没有加满都会来摧毁他们的楼市和搞砸他们的生活了,但之后还是没有加满都的消息,连他的鲨鱼大军也没有。然后,传闻开始出现了。

“这只是一个障眼法,去让我们有一种我们安全了的错觉,然后我们最意想不到的时候突袭—”

“他其实是在忍者塔下面挖一条隧道,让他在我们嘈杂的城市下占领城市—”

“我告诉你,这是阴谋!市长跟加满都签了合约,让她可以统治城市!”

“加满都会用骷髅来攻击我们,就像恶灵古堡3(Zombie Apocalypse 3)一样!”

偏执的想法像山火一样蔓延到整个城市。可怜的市民们太习惯被攻击了,那看起来好像挺奇怪的,而最恐怖的是生活太...正常了。新闻没有东西可以报道,没有可以抱怨的事,更糟的是,忍者们开始无聊了。

“现在根本无事可做,”凯抱怨,只过了一天,他就已经再次打破了他现在在玩的游戏的新纪录。

“加满都在哪里还有为什么他没有来袭击忍者国?”寇问,他的DJ桌终于在沮丧地过度使用后坏掉了。

“我觉得我们应该去火山看看,”劳埃德提议。“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你疯了吗?”杰问。“这样风险太高了!”

“杰是对的。你有99%的记录会被抓到,”赞说。

“我们还有什么选择?有些事肯定出错了,”劳埃德坚持。

“那么,但你不会一个人去,”凯说。“我要跟你一起去。”

“好吧,”劳埃德同意。“你们留在这里以防万一我们需要协助。我们走吧。”

在到达火山时,劳埃德和凯很惊讶没有鲨鱼军团守着入口。

“这很奇怪。”凯在他们把劳埃德的龙驾驶进去并在停机坪上降落时说。他们还是没见到其他人,连水里都异常的没有鲨鱼。

“对。等等,你有听到什么吗?”劳埃德问。他们一起聆听。这听起来像是音乐。

“我们去看看吧。”

他们小心地走到音乐的来源,然后他们张大了嘴巴。鲨鱼将军们在头盔上戴着一些粉色的派对帽,并排成一条线地跳舞,高喊着:“加满都走了!我们开派对了!”而桌上是一个上面用糖霜写着‘胜利!’的巨型蛋糕。碎纸到处都是彩带胡乱挂在墙上,两名忍者甚至看见有一堆气球贴在天花板上。最奇怪的是,鲨鱼跟大军们一起庆祝,戴着派对帽还有其他东西。发生了什么事?幸运的是,鲨鱼大军忙着开派对了,并没有注意到忍者。

“大伙儿,发生了什么事?”妮娅通过通讯器问道。“加满都在那吗?”

凯和劳埃德交换眼神。“你们不会相信我们看见的东西的,”劳埃德回答,发动机甲。

“鲨鱼大军正在开派对?”杰问道。

“我也不敢相信,”凯说。“这就是我拍了一张照的原因。”

他展示出将军们戴着帽子排成一排,鲨鱼们在他们身边摆动的图片。

“那很疯狂。”寇说。

“没错,”赞同意。

“所以...你们没有见到加满都?”杰紧张地问。

劳埃德摇头。“他只是...不见了。”

“不可能的,”妮娅说。“为什么他就这样离开了?”

“我不知道。但将军们不会在他在的时候尝试做这样的事情。”劳埃德回答。其他人抖了一下,他们都见过一些将军被炒出加满都的火山的情境。

又回到了同一个问题。加满都到底在哪里?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