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召唤出错了第五章-混乱

上章链接:洗脑 

下章链接:意料之外(目前正在被屏无法阅读敬请见谅) 

____________

“父亲,为什么你要带我来这里?”劳埃德问,无视了他对他名字的错误发音。

“这不是很明显吗?”加满都回答,他开始围着他的儿子转圈。“我把你从忍者们的手中救回来了。”

“什么?”少年疑惑地眨眼。

“他们对你洗脑你就是绿忍者。所以,我要纠正这个错误。”

“他们没有对我洗脑,”劳埃德坚持。“我就是绿忍者!”

“你当然是了。我知道这是他们想要你觉得的事。要让你恢复正常需要花点时间,”加满都用敷衍的语气回答。

“看看,父亲,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相信我,但我可以向你证明,”金发男孩说。

加满都发出一声响亮的笑声。“你要怎么做?”

“解开我的手拷,然后我可以对你展示我的力量。”

“力量?你都没有力量。”

“不,我有。”

“不,你没有。忍者们也对你灌输了这个愚蠢的想法吗?老天,你比我想象中还要更糟。”

“这是真的,而我可以证明它。解开它们。我承诺我不会跑走,”劳埃德诚恳地对他说。

加满都停止转圈并站在劳埃德面前,看看他有没有撒谎。“好吧,我觉得我可以放开你。但你只会让自己感到尴尬。”他解开手拷,它们咔拉一声掉到地板上。

劳埃德闭上双眼并深吸一口气。然后他张开正在发着更亮的绿光的双眼。他张开手,很快的一些微小的绿色火焰在上面跃动。

“看到了吗?”

加满都的下颚掉了下来,然后立刻找到一个理由。“这只是忍者们搞出来的一些魔术把戏而已。这不是真的,劳历世。还有,绿色不算是一种力量。我父亲对我说过一次而它真的很没用。这是类似,‘连接’和其他用比较好的方式称呼没用的东西。”

“不,不是这样的,”劳埃德回答,好奇为什么第一代幻影旋转术大师会说过那种话,还是那只是加满都又记错了,就像其它东西一样。很可能是后者。“看看这个,”他说,然后把力量射向附近的大炮。绿色能量把大炮炸飞,让它飞到不远处并以侧面落下。

“这是另一个很真实的把戏,我得承认,劳历世。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加满都说,对此印象深刻。

“父亲,我从八岁起就有这样做了,”劳埃德回答。“你不记得吗?你在那里的。”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从来都没有什么力量。而我觉得我会记得看到这种东西。”魔王回答,指着他坏掉的大炮。

劳埃德几乎要哭了。他父亲有记起任何事情吗?“但我真的有力量,就是我刚才给你看的那些!你要怎么相信我就是绿忍者?”他大喊。

“劳厉世,你只需要冷静下来。我不知道你跟那些奇怪的绿色东西有什么关系,但这肯定是某种诡计,”加满都坚持。“忍者们对你洗脑了,但我可以帮你。”

“我没有被洗脑!晴美才是对你洗脑的那个人!”

“什么?我的粉丝俱乐部的首领?不,她没有了我啥都不是。她每次都会毕恭毕敬地去做我叫她做的事,”加满都得意地說。

劳埃德眨眼,想知道他父亲话怎么会说的怎么白。“晴美召唤并复活了你去做她想做的事。你没看懂吗?她只是想让我们对战然后她就报复我了。”

现在轮到加满都感到惊讶了。“什么鬼,劳厉世?复活了我?你是从哪里得到这个疯狂的想法的?我知道我最近没怎么过来这里,但我只是呆着我的火山里而已。你没有在新闻上见到我尝试占领忍者国吗?”可可在他离开时到底教了他的儿子些什么东西?

劳埃德真的需要找另一个困惑的同义词形容现在的状况,因为现在,他对这甚至变得不可笑了的处境感到非常困惑。他见过他的父亲被困在诅咒魔域,而在魔魂者被淹没时,他父亲与她一起死去了。现在他在告诉劳埃德在这些时间里只是住在一座火山里?晴美对他做了什么?

“我见证过你的死亡,”劳埃德坚持,不确定该怎么对他父亲解释真相。“那就是为什么晴美在你刚过来的时候进行了那个仪式。把你从诅咒魔域召唤到我们的世界。鬼怪面具是把某人复活的唯一方法。”

劳埃德看着加满都的嘴张开又闭上,他的自信心再一次被击崩。加满都眨眼,脑子正在尝试消化他儿子在说的话。他不可能死过。不可能。这肯定出了什么错。

“不,”他终于说。这只是某种怪异的传送装置,把我从火山召唤过来来让我加入这个粉丝俱乐部。这里的装置很先进,我得承认,特别是对我的粉丝俱乐部来说。但我不可能有死过。”

劳埃德摇头,尝试用另一种方式。“你穿过那个装置时,最后一件记得的事是什么?”他怀疑那根本就不是一部装置。

加满都皱眉。“好吧,”他说。“事实上,我才刚用屁股给你打完电话(电影开头)。然后我准备去占领忍者国,就像我常常会做的一样,突然,这个疯狂的紫色大洞从我面前出现。然后这个声音就传过来了—然后我就像,所以人们太爱我了,甚至要现在来召唤我,那很不常见。虽然我很棒。然后我就穿过去来到这里了。虽然这真的很奇怪。我离开的时候还是早上,然后门的另一边就已经是傍晚了。”他耸了耸肩。“是因为时差,我说对了吗?”

劳埃德得出仪式和晴美的洗脑扰乱了他父亲的大脑这个结论。“等等,你打过电话给我?什么时候?”

“那天早上,”加满都回答。“我几乎认不你了,发型和牙齿都改变了这么多。我印象中再上次见到你是在你还是宝宝的时候。也很没用。你总是在哭,不会走路—”

“你上一次有印象见到我是在我还是宝宝的时候?”劳埃德打断他。这比他想象中还要糟!

“不!”加满都回答,挥了其中一只手。“当然不是!我在那天早上见过你,记得吗?”

“不,事实上我没有,”劳埃德回答。“而且,你不可能打电话给我,我被晴美抓了。”

“什么?不。我肯定有打电话给你。等我一下。”加满都用他下面的手翻找口袋并终于拿出了他的电话。他按了几个按键,然后欣喜地展示给劳埃德看。“看。通信记录。劳厉世。两天前。”

劳埃德倒吸一口气,不敢相信他看到的东西。“这怎么可能?”

加满都耸了耸肩。“可能你不应该完全相信那些不好的忍者告诉你的事。”他用一种‘我告诉过你了’的语气回答,终于证明了他是正确的而劳埃德才是被洗脑的人。

劳埃德摇头。“不—这就像,这是我,但这不可能。因为这不是我的电话号码。”

加满都瞪大双眼并拿回电话,滑过他印象中的号码。“什么?不!可可向我保证这是对的号码!她不会对我撒谎!”

“不,”劳埃德赶快打断他。“那不是我的意思!”

“那么这就是你的号码。老天,儿子,不要那样吓我,”加满都说,明显松了一口气。

“不,”劳埃德重复,一个想法在他的脑中冒出。“我觉得你是来自另一个国—”

“现在,我有一个给你的建议,”加满都打断他,没有专心听劳埃德说的东西。“我知道这些年来你都不是真的想打败我。而是那些忍者唬弄你去做的。所以,相比起与我对战,为什么不加入我的阵容?”

劳埃德僵住了。“什么?”这跟他想象中不一样。

“我们可以占领忍者国!”加满都热切地说。“试想想!我们可以成为很棒的队伍!”

“我不想占领忍者国!我是绿忍者,而我发誓要保护忍者国了。那会让我做过的所有事功亏一篑!”劳埃德回答,后退了几步。

“噢拜托,劳厉世。你很明显已经有占领该有的技术。我知道你有。”

“不,我没有。我没有占领其他地方的想法,而我永远都不会加入你!”劳埃德激动地反驳。他对这些疯狂的事感到的挫折感比想象中还要更伤人。

加满都眨眼听着这个坚决的否决。然后他立刻冷下脸。“那么好吧。你只能看着我占领它了。可能你会学到一点东西。”他叫了一个加满都之子过来。“锁住他。”

在劳埃德被重新扣住并带走后,他觉得他看到他父亲的脸上闪过了一丝悲伤。

加满都冲出房间去找他的粉丝俱乐部首领。“青美,我想立刻计划占领忍者国的计划。我要回去我的火山并拿回我的鲨鱼机甲。”

晴美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你和你的儿子的对话怎么样了,我的大王?”她问。

“我不想去谈它。”他抱怨。

晴美微笑。终于,事情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了。如果她可以说服加满都没有了他儿子会更好...

“他拒绝了你,是吗?”她小心地问。

“你怎么知道?你在监听我吗?”魔王质问。

“当然没有,我的大王。这只是合理的推测,”晴美回答。

“合理?”加满都冷笑。“这里没有任何事情是合理的。如果他没有被那些愚蠢的忍者洗脑,他绝对会加入我。”

“当然了,我的大王。”晴美停顿了一下。“但如果我有这么大胆,你的儿子就不是你需要的人了。”

加满都用奇怪的表情看着他。“你在说什么?”

“他阻止你激发你的真正潜能,我的大王。你不需要关心你的儿子,尤其是你...你...已经有...一个女儿。”晴美在加满都面前跪下。“收养我。让我成为你的孩子,你唯一的家人。然后我就可以帮你占领忍者国,我们就可以让他变成我们想要的样子。”

加满都只是瞪着她,哼了一声。“这是我听过最疯狂的事情!我知道你是我粉丝俱乐部的总裁而你觉得我很棒,但我的女儿?放弃我的家人?不可能!”

“但—我的大王—”

“忘了它吧。不然我会把你发射出我的大炮,”加满都咆哮。他现在没有听青美的笑话的心情。

晴美吞了吞口水并立刻停下,虽然她内心里在安静地哭泣。

“现在立刻滚开。我在黎明前还有很多事要做。”说完后,加满都走离她身边,晴美感到她的梦想在她眼前碎裂。

*作者备注:晴美对电影加的目的沿用tv的版本。那些喜欢晴美的人很抱歉,但电影加有自己的想法。

评论 ( 4 )
热度 ( 1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