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召唤出错了第六章-意料之外

上章链接:混乱 

下章链接:对忍者国的攻击? 

多灾多难的博格x

之前有翻译错误真的非常抱歉!是我笨没发现SoG是加满都之子Son of Garmadon然后还自己找了好久改成特别行动小组(鞠躬)前面的我已经修改了如果还有什么遗漏的希望可以告知!

___________

劳埃德沮丧地坐在他的牢房里。如果他没有被扣上这些復仇石手拷的话,他完全可以轻易逃脱。他想知道他父亲说的‘看着他’占领忍者国是什么意思。他的确注意到监狱近天花板附近有一个小屏幕,可能他就是指那个?他目前唯一的希望就只剩下其他忍者在出事之前找到他并救他出去。加满都在听到他说不会加入他时好像真的很失落,所以谁知道他现在会做什么呢?劳埃德意识到他太苛刻了。他真的开始觉得这不是他父亲的邪恶版本,可能另一个世界的劳埃德是在其他地方出生的,介于从另一个神秘的劳埃德那里打来的电话。但如果他不是他真正的父亲...那么他是谁?

加满都现在心情很差。他儿子拒绝加入他,而那个迷妹提出了他一生中听过最荒缪的提议。有人真的全心全意地事奉他让他感到很新鲜(鲨鱼军团只是害怕他),但她越过界线了。他要离她远点并回到自己的火山。这个俱乐部很赞,但他也扰乱了他进行他的真正目的:占领忍者国。他需要找回他的军队和机甲。在忍者国落入他手上后,劳历世就会理解他并改变他的主意。决定好他下一步要做什么后,他在没有告诉别人的情況下离开了俱乐部,并跳到他早前骑过的摩托车上。启动引擎后,他驶向他认为是火山位置的方向。

晴美已经搜索过整个基地了,但还是没有她领袖的踪影。她已经问过她的手下有没有人见过加满都魔王,但他们全都没有见过。回想着他们的对话,她认为他一定是在没有她的情況下去占领忍者国了。

晴美屏住呼吸。她需要和他在一起。如果她不在,谁知道她这个疯子版本的英雄会做些什么。而她的计划在把那个不稳定的魔王落下的情況下很高风险。。目前所有事都没有像她预料中发展,这不公平!她花了这么多的时间去准备,现在她应该要成功报仇了!

相反,晴美要与她变得装模作样的英雄留下,他好像总是在做被吩咐要做的相反的事,他甚至承认了她了!比起那些,他完全拒绝了她并好像觉得她只是一个可以随便消费的迷妹。一个对所有事情都很热衷的迷妹!

虽然,她沉思着,就算他不想认她作女儿,她还是可以让自己对他有用。至少能让她实行对忍者国的计划。而且劳埃德还是他的囚犯。晴美邪恶地微笑—那就足够了。特别在他又中了年轻女孩的套路。那表示...是时候去短暂拜访一下她的囚犯了。

“你好啊,劳埃德,”晴美以类似调情的语调打招呼。她喜欢看到劳埃德在听到她的声音后退缩的感觉,也就是他多年来所做的事有一个小报复的感觉。

“你想要什么,晴美?”他冷淡地问。所以,他正处于失落的情绪,是吗?好啊,她可以玩那套。

“我只是想告诉你加满都君王准备要占领忍者国了。你的拒绝让他感到愤怒,而他发誓要摧毁所有你爱的东西。特别是那些‘洗脑’了你的愚蠢忍者,”晴美微笑看着劳埃德惊恐地瞪大双眼。混杂着真相的谎言是最强大的武器。

“你应该要看到他的表情,”她继续,把刀子捅进劳埃德的内心。“现在他知道你背叛了他,也就是最后一次,他应该会在忍者城被移为平地之前都不会休息的了,特别是在你看着的时候。”她瞄向他监狱里的屏幕并说出最后的要点。“而我会在,进行我的终极復仇。”她露出她最好的笑容,她知道绿忍者很惊慌。

劳埃德瞪着地板,久的让晴美以为她胜利了,但他突然冷下脸,然后他在板凳上坐的更直了。“好呀。说得就像我会再相信你一样。而且,如果你真的要进行你的‘终极復仇’,你现在不是应该在他身边吗?”他问晴美。

晴美的笑容垮下了一秒,然后她重新挂起笑容。“噢,我很快就会了,你不用担心。我只是想看到你在知道你不可以做任何事情去阻止我们而感到绝望的表情而已。再见了,劳埃德。”

在她离开前,劳埃德叫住她。“在召唤仪式里有些事情出错了,不是吗?他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个人。那个你想要的人。”

晴美允许自己皱眉,就只是一会儿,然后她转过身面对他。“这不要紧。我还是赢了。”然后她就离开了。加满都可能不是她预期里的那个人,但那并不代表她失去局势的掌控权了。还不是。

————————

“你确定这里是对的地方吗,凯?”杰问了第十次。

“当然,我确定。那个傢伙告诉了我们要在哪里找到他,不是吗?”然后他喃喃自语道,“而且我在劳埃德身上放了个追踪器。”

“你刚才说什么?”杰问。“我听不到你说了什么。”

凯别开眼神,感到有点尴尬。“我放了一个追踪器在劳埃德身上,以防万一。在我们在命运赏赐号上面时。”

“那么为什么我们还要浪费时间去问那个傢伙知道劳埃德在哪里?”杰抱怨。

“别提了,杰,”凯警告。

“他绝对没有想这么多。”妮雅笑着说。

凯双眼冒火地瞪着她,然后赞在争执爆发之前打断他们。“劳埃德的确有一个常常被绑架的坏习惯,所以这是一个聪明的预警。”他说,让他们冷静下来。

“对,但我们要怎么穿过加满都之子的守卫去找他?”寇问。

“我已经想到办法了,”凯笑着回答。他拿起一些伪装。

“噢不,不要又是这个,”寇呻吟。

————————

加满都用危险的速度驶在路上,让他在车之间穿梭时吸引了不少目光。他选择性地无视了他们。

“这里的人都有什么问题?”他发牢骚,然后被某个对他响喇叭的人打断。他驶到忍者城里。他在看到一栋非常显眼、有着一个奇怪的、椭圆形的东西在上面的高楼时停下。他注意到一个写着‘博格大厦’的牌子。他从来没有听过那个地方。

“好吧,这看起来是一个值得研究的好地方,”加满都大声说出。他喜欢研究新的东西-他们可能很快就会落入他的手中。他下了车并走过街道,完全没有注意在他走过去时停下来的车子。这让他收到一些愤怒的叫声。

魔王走进建筑内,立刻就遇到了警卫。“我很抱歉先生,但除非你有事先与博格先生有预约,不然我应该要请你离开。”

“博格先生?他是谁?”加满都问。

“额,他是博格科技公司的创始人。”其中一个警卫回答。

“科技公司,是吗?什么类型的科技?”魔王继续问,提起了兴致。

“博格先生是忍者国里机械工业、升级和维修的主要负责人。他最近发明了博格手表和博格平板,”男人回答。“你是住在石头里的吗?”

魔王无视了最后那句。“听起来很像我的科学家,但还要更好,”加满都双眼发光地说。他想知道为什么他的科学家没有告知他有这个人。他之后要和他们讨论一下这个。“现在就带我去见他。”

“我已经说过了,先生,你要与他有预约才能见他。他是一个大忙人,”警卫告诉他。“如果你不离开,我就要逮捕你了。”

加满都大笑。“那根本不可能。你知道我是谁吗?”

“不。”

“好吧,请容许我向你们自我介绍了。”他微笑,露出自己的牙齿。

赛勒斯.博格正在工作。他正在尝试想出一些新产品的主意,然后他的门砰一声的被打开了。“什么—?”他看到一个高大,皮肤是黑色的人进入,挥舞着两把剑。他也有四只手...

“嘿那里的人!你是博格吗?”

“加满都?”博格问。“是你吗?”

加满都皱眉。“当然是我。我还会是谁?”

博格吞了吞口水。他从来没有私下见过邪恶版本的加满都,他只在新闻报道上看到一个四只手的加满都恐吓忍者国。那就是他在原本的黑暗之主被打败后他重建了一个科技发达的新忍者城的原因。他上次看到活生生的加满都是在他还是加满都大师的时候。他是怎么回来的?而且他看起来很邪恶。他发生了什么事?博格好奇着。

“你想从我身上拿到什么?”他大声问。这个加满都很明显不是他认识的人。

加满都笑了。“我很高兴你问了。”

——————

“这不会有用的,”寇抱怨。

“没错,这是一个可怕的主意,凯!”杰插嘴。

“好啊,你有其他更好的主意吗?”凯嘶声道。“我很乐意听听呢!”

“大伙儿,有人来了!”妮雅小声说。

他们都警觉地站直并尝试让自己看起来很正常。希望凯的黑帮服装会让他们看起来很像加满都之子。

“嘿,你们!”其中一个加满都之子大喊忍者们立刻就僵住了。他们做了什么错事吗?他们要杀出一条生路吗?

“为什么你们没有穿着你们的鲨鱼造型?”他问。

“鲨鱼造型?”杰重复,不敢相信他听到的话。虽然现在忍者们在更近的距离看可以发现那个加满都之子正在穿着大白鲨服装,而不是黑帮造型。

赞在寇用手肘顶了顶杰时赶快帮杰圆场。“你的意思是我们要一直穿着它们?”他问,尽力让自己看起来很无辜。

混混叹气。“没错,沉默者说我们要一直穿着它们,除非我们想被我们的大王用那个大炮射出去。”他震抖着,忍者们脸色发白。

“所以,呃,我们可以在那里找到新的?”杰问。“我不见了我的。”

寇又顶了他一下,然后杰瞪着他。“怎么了?”杰再次吵闹。

“在大堂下面,转右直走,它们在你看到的第二个衣柜里,”混混回答。然后他凑近并低声道。“不用担心。我在加满都魔王离开后也烧了我的。但沉默者不希望我们有任何被发射出去的风险。”

他们点头。“当然,” 妮雅说。

“我绝对不会想被射出大炮。”杰回答,语气有点太急切了,但男人好像没有注意到。

“你能想象如果加满都真的有他一直在说的火山的话,那会有多糟吗?”

“那太可怕了,”赞同意道,而其他忍者对视。火山?加满都到底在做什么?

“顺便问一下,”凯说,如此尴尬地改变话题让妮雅畏缩了一下。“我们应该是要去看守囚犯的,但我们迷路了。”

“没错,”妮雅加上。”他是个笨蛋。”她瞪着凯,凯也因为侮辱而饭瞪回去,但目前那个加满都之子很明显没有留意到。

“你是说绿忍者?”

赞和寇点头代表全队人表态,看在妮雅和凯正忙着静静地吵架,而杰因为看着他们分心了。

“好吧,我找到你是件好事情。沉默者看到你没穿着制服可不会高兴,虽然她自己也没有穿,”他抱怨。然后他赶快四处張望确保晴美不会突然出现。看到她不在,他松了一口气并告诉他们劳埃德的监狱位置。“祝你好运,”他结束。

“谢谢你,”赞说,还是很礼貌,而其他人冲向大堂。那个加满都之子说得很白了,劳埃德把所有事都托付在他们身上了,还有更好的是,邪恶的加满都魔王不在这里。虽然这让他们好奇他到底在做什么...

——————————

“我希望那是一些很大的,很邪恶和有披萨的东西。而且它一定要有鲨鱼。很多鲨鱼。还有给我鲨鱼用的水槽。”加满都四处乱走,而博格赶忙把魔王的要求抄了下来

“呃,鲨鱼?你不是指真的鲨鱼,是吧?”博格问,停下了他的抄写。

“伙计,当然是真的鲨鱼。我想要在占领忍者国时把他们射向人们去吓得他们尿裤子。”

博格皱眉。什么样的人才会做这种事情?“我不知道我可以在哪里找到活的鲨鱼。”

“我很确定你会找到方法的。”加满都对他说,用他的剑磨着牙齿。

他畏缩了。“当—当然没问题。还有什么吗?”

“我希望它能尽早做好。还有,”加满都停下一阵子并把一把剑挥到博格的脸旁。“没有搞笑的东西。敢惹我生气,你会后悔的。”

博格赶快点头。“我—我不会的。我现在就开始。”

“很好。现在赶快开始!”加满都咆哮。

博格赶快走开。他想找到方法联络忍者们。但如果他在这样做时被发现那么...他摇头并开始画出一点想法。他要怎么在忍者国里找到一些不吃活人的鲨鱼?

——————

“好了,站起来,囚犯!”凯在他们到达劳埃德的监狱里时大声命令。

“你现在想要什么?”劳埃德在他站起来时问道。

凯用手发出嘘声。他悄声道:“劳埃德,是我们!”

“凯?”劳埃德看着他们。“那是你吗?”

所有人都拿下他们的海洋生物面罩。“我就说过他不会认出我们的,”杰咧嘴笑道。

“我真高兴见到你们!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少年问。

“没时间解释了。我们要带你离开这里,”凯回答。“退后。”

劳埃德后退,而凯把锁烧融了。然后他打开门。

“我们要怎么离开这里?”劳埃德在踏出牢房时问。

“你要穿着这些,”寇在拿出一套螃蟹造型时说。

劳埃德不敢置信地挑起一边眉毛。“你在说笑吧。”

评论 ( 2 )
热度 ( 1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