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The First Days-观察

电影前发生

作者:我終於写赞了

________

学校里拥挤的走廊是他们回校时一定会经过的地方,这是赞喜欢在他的朋友们聊天时去学习的地方。孩子们的固定举动、全都有着一样的目的,而且他们还是要骚扰对方。赞默默地看着一个年轻的学生撞到一个比较酷的大孩子。在那个孩子向他大喊并推开他是,赞好奇显得暴力是不是人类不可或缺的本能。看起来是这样没错。这让赞很庆幸自己跟他们的本能并不一样。

赞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他的朋友身上,他们向迟到的寇打招呼。那很奇怪,赞想,寇一直都很准时,有时候甚至会早到。赞靠近他的朋友,仔细观察他。

“为什么你迟到了?”赞问,希望可以取得更多资讯。在寇回答时,赞注意到他的眼附近有一块瘀 青。其他忍者没有看到它,因为它被遮瑕膏遮住了。但赞的眼睛自备热度仪。

“我只是迟了一点起床。我昨晚熬夜去搞新的混音碟了。”寇简短的回答。其他忍者点头并接受这个理由。但赞没有。他看到寇的双眼在说话时看着看向左边,这绝对是说谎的征兆。

冰忍者在思考他应不应该提起这个。这可能只是一个意外,而寇对此感到尴尬,或者这是些更严重的事情。考虑到寇以前对他的黑历史非常坦白,赞可以排除前者。

而这只留下了有些东西攻击了寇的可能性。这可能会是霸凌吗?不,不太可能,寇在学校有很好的名声。这可能是他回学校时遇到了劫匪。不,寇是队伍里最强壮的忍者,没有人能在战斗中打到他。那代表寇一定就让那个人打他了!

在赞思考着这个时,学校钟声响了,他的朋友回去课室,知道赞在思考完之前都不会跟上他们了。所以在赞得出结论时,他发现自己独自一人站在走廊上。猜测着课堂已经开始时,赞赶快跑过走廊。

他进入課室里,看到他的朋友们已经坐到位子上了。他们对他微笑,但老师在走到他面前时挡住了他的视线。

“你迟到的理由是什么?”她在赞尝试想出一个借口时怒问。可能他可以说出真相,老师会理解的。

“我在思考。”他简单地回答。她向他咆哮,很明显不接受他的回应。

“好啊,你今天最好表现的很好,不然你就要在留堂里思考了!”生气的老师怒哮,指着赞的空座位。赞礼貌地点头并冲到他的座位,拿出他的课本。

随着时间过去,赞越来越想与朋友们聊天并问寇关于他遮住的瘀伤的事。但老师对机械少年的耐心已经到极限了,所以赞没有去冒险。

在下课前的最后几分钟,赞可是担心到底是谁打了寇。如果寇没有还击,那么这肯定是他自己认识的人。赞在他的硬盘里查找着寇所有除了忍者以外的朋友和亲戚。他没有得到很多结果,只有几个小学的朋友和他的爸爸。他很少会见他的小学朋友,所以理论上来说这肯定是他的爸爸。但那并不合理,家长被天性编程的会对他们的孩子关心和有保护欲。赞排除了这个想法,这肯定是其他人。

钟声响了,赞赶快收拾好他的书包并跟着朋友离开房间。他要和他们讨论这个,但他决定在到达仓库之前都要保持安静。忍者们偶尔会在那里度过下午的时光,赞能有一个完美的时机去与所有人说话。

忍者们在过去仓库的路上很安静,至少比平常像猎犬一样跟着劳埃德的侮辱还要安静。他们到达仓库并立刻开始做自己的事。赞很惊慌,他要取得他们的注意,快点!

“寇有一个未知来源的瘀伤!”赞大声的喊出。这绝对引起了忍者们的注意力。他们都看着寇,而寇正在瞪着赞。赞向他微笑,‘寇在我们帮助他时会明白的。’

“什么?”杰询问。寇没有出声。

“赞在说什么?你身上有瘀伤吗?”劳埃德问,走向寇。大地忍者慢慢后退,但劳埃德还是能更清楚地看到他的脸。

“他脸上有遮瑕膏。”劳埃德指出,后退并看着寇。

“真的?你不会隐藏这么小的一个伤。”凯在接近寇时生气地指出。其他忍者也靠近了他,所以赞跟着他们,好奇寇会说什么。

“好吧,我有一个愚蠢的瘀伤。有什么好担心的?”寇警觉地反驳。但赞注意到寇几乎是无意识的抬起手去触碰他的伤眼。

“你怎么得到它的?”妮雅问,关心起来了。赞决定说出他先前的推论。

“这不是霸凌或者抢劫。我觉得是他认识的人做的,他没有反抗。”赞补充,收到来自寇冰冷的瞪视。

“好吧,所以到底是谁做的?”杰突然问,很明显需要一个明确的答案。寇叹气。

“如果要我告诉你们,你们要承诺不对任何人重复或者对此作出任何举动。”寇严厉地回答,看着他朋友们的眼睛。在看到忍者们点头后,他继续。“好吧,是我爸做的。”

虽然反应不同,但忍者们大致上有着相似的感觉。惊吓,困惑,和担心。赞对与知道他旧的理论是对的感到伤心。但赞早前所有对寇爸爸的记录都没有发现他有违反自然法则。

“不要误会了,他不会经常这样做的!他只会在他喝醉酒时才会。”看着他们的反应,寇赶紧解释事件的前因后果。

“那也是不对的!父亲不应该伤害他的孩子,就算他是醉了!”凯激动地大喊。其他忍者激动地点头,除了劳埃德,他好像有点出神。

“这只是一拳。而且是我先惹他生气的,所以这是我的错。”寇尝试让他的朋友冷静下来,但他的话只让火忍者更生气了。

“不要说这是你的错!他应该要控制好自己的行为,他已经是成人了!”凯咆哮,在寇面前情绪失控。寇叹气并举起手示意他冷静。

“好了,他可能不应该这样做。但他还是我爸,而我和以前一样关心他。家人会原谅对方的。”寇总结。赞对于寇向他们坦白很高兴,这比藏在心裡遗忘掉要好多了。

“好了,我们不会再提起它了。”妮雅不容拒绝地提议。“但你一定要在这种事再发生时与我们其中一个说一声!”

“好了,我下次会跟你们说了。”寇承诺,让凯抱着他。赞滑过去加入他们,他爱抱抱!其他忍者看着眼前的景象大笑。

“现在我们去玩写电子游戏吧!”杰开心地大喊,跑向角落的电视和沙发。忍者们跟着他,很开心这个问题被解决了。赞很满意他能够帮到他情绪化的人类朋友们。

评论 ( 4 )
热度 ( 12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