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召唤出错了第七章-对忍者国的攻击?

上章链接:意料之外(目前正在被屏无法阅读敬请见谅) 

下章链接:后记 

__________

加满都正站在他的机甲面前大笑。“这就是我要的东西!”他说,欣赏有着能咬合的牙齿的鋼鐵鲨鱼脸,同时还有着驾驶舱和给他的鲨鱼和导弹发射的位置。谢天谢地,塞勒斯博格原本打算去找一些鲨鱼,但最后他要从忍者国水族馆里面偷一些来。希望忍者们会原谅他。

“只有一个问题,”加满都说。“它不可以在水下移动。”

“你需要吗?”博格紧张地问。

“当然!我还可以怎么样在我的火山和忍者国之间互相穿梭啊?”加满都回答。

“但这里附近没有火山,”博格告诉他。

加满都哼了一声。“这附近当然有。相信我,我在两边来往的次数已经比我能数到的要多了。但有了这个,”他说,拍了拍机甲,“我終於可以占领忍者城,然后我就可以解决那个烦人的绿忍者了。”然后他转帖离开。“在你加上这个效能后告诉我。”

博格陷入了恐惧和困惑的情绪。最后,他的好奇心还是比较旺盛。“你有意识到你现在正在忍者城里,对吧?”

加满都向博格挥了挥他的手,但没有停下或者转头。“不,我没有。忍者国比这里更七彩的,没有任何一栋建筑是一样的,这里没有海滩,也没有那栋我要爬到最顶以统治忍者国的大楼。”

博格瞪着邪恶的魔王。“你不能爬上一座塔就可以统治忍者国。事情不是只有运作的。”

“当然是这样。在忍者国历史里有一条这样的法例。去找找吧。”

“我很肯定这种法例肯定很早就被废除了,特别是忍者国这么常被攻击,”博格回答。

“你才会这样想。现在,我们聊够了。我前往忍者城的路还很长,而我不想浪费更多时间了。”

博格怂肩,让魔王离开。如果加满都要浪费时间去寻找一个不存在的忍者国,那么谁能阻止他?博格把轮椅推到鲨鱼机甲面前并开始增加新功能。他越早完成,就越早能安全地联系忍者。

__________

“哇!伪装终于有一次有用了!”杰说,他们快要离开总部了。

“嘿,你们!”一个穿着鲨鱼套装的加满都对他们大喊。“你们想去哪里?”

“不要乌鸦嘴,杰!”寇嘘声道。

“不要紧,我们跑吧!”凯对其他人说,他们点头,然后在被截住前跑的像风一样快。

在他们跑的够远后,他们停下来喘气。“哇,那可真险,”妮雅说。

“杰只需要大嘴巴就行了,”寇在他们走向命运赏赐号时抱怨。

“为什么所有事都是我的错?”杰反驳。

“我想知道的是为什么加满都没有和晴美一起留在那里,”凯问。

“我不知道。但…”劳埃德犹豫了一下子。“我想告诉你们一些听起来很疯狂的事…”

“什么?”凯问。

“你看看…我不觉得这个加满都是我的父亲。”

“你怎么会这样想?”寇问。

“好吧,我在被抓起来之前有过一次跟奇怪的对话。他不相信我有力量,他觉得你们洗脑了我,而且他不记得自己曾经是加满都大師,或者他死过。我想他应该是来自其他国度的;因为一写错误被召唤了过来。”

“我们的确知道穿越去其他国度是可能的事,”赞插嘴。“你可能是对的。”

“哦太好了,”杰抱怨。“如果那是真的,那么那里有一整个忍者国的平行世界?这听起来很像一些奇怪的科幻电影。”

“有可能,但这现在并没有这么重要,”凯对杰说。“问题是,我们要怎么把这个奇怪的加满都带回去他原本居住的地方?”

“我们需要一些像是旅行者茶或者穿越水晶的东西,”妮雅说。

“穿越水晶被看守的太严了,”劳埃德指出。“但我们可以找米斯塔去要点旅行者茶。”

“那么我们要怎么让加满都用它?跟他来一次茶聚吗?”杰讽刺地问。

“我们会知道该做什么的。第一件事,我们去见米斯塔吧。”劳埃德说。

_________

回到博格大厦...

“加-加满都魔王?”博格谨慎地靠近魔王。

“怎么了?”他问。

“你的机甲准备好了。”

“好吧,也差不多是时候了。我会说欣赏你的服务,但看在你没有选择的份上,我不会骚扰你的,”加满都在跳进机甲时说。

“事实上我也不想,”博格用气音喃喃自语。

“嘿嘿。现在没有人能阻止我了,特别是那些愚蠢的忍者!”说完之后,魔王用他的鲨鱼造型机甲离开建筑。在忍者国的市民看到它时,他们开始尖叫着跑开。

“这很棒。我只需要等绿忍者意识到我在这个宝贝里面就可以了!”他高兴地看着人们跑来跑去。“我应该要在前往忍者国之前试试这个。而且我有些很棒的移动目标。”他坏笑并开始向人群发射鲨鱼。

博格透过窗户看着这场混乱。现在是他警告忍者们的机会了。他希望他们可以阻止加满都,但他害怕他可能把机甲造的太好了,就算是对他们来说。

————————

忍者们踏进米斯塔的茶馆。所有东西都很安静,如果不是因为里面传来一阵刺鼻的气味,商店看起来应该已经倒闭了。

“米斯塔!你在这里吗?”劳埃德喊到。

通往里面的串珠帘被挑起,然后一个女性老人皱着眉走出来-直到她看到忍者们。“噢,是你们。我可以为你们做些什么?”

“我们需要一些旅行者茶,”凯回答。

“是用来把那个错误的加满都送回他原本的地方吗?”她问,一个‘我懂的’微笑出现在她的脸上。

“呃…没错,但你怎么知道的?”妮雅问。

老人笑了。“我有自己的方法,”她含糊地回答。

“她跟吴大师一样糟,”杰向寇耳语,而寇点头同意。

“碰巧的是,我最近的确有些存货。”米斯塔把某些东西塞进茶壶并把它递给劳埃德。“这是一些会多帮你一个忙的东西。”

劳埃德皱眉。“你的意思是?”

“你会明白的,”老人笑了。“但记住,你要让加满都想到他来的地方,不然他可能会出现在任何地方。”

“我们会的,谢谢你!”劳埃德告诉她,然後他们转头离开商店。“我们回去命运赏赐号上吧。我们要找加满都。”

妮雅走到控制板前并打开屏幕。“啊,大伙儿?你们最好来看一下这个。”忍者们走近她身边。

盖儿.哥斯珀(Gayle Gossip)出现在屏幕上。“市民们,你可能不敢相信我在这里看到了什么,但这里有一个巨大的,鲨鱼外形的机甲在破坏城市。我们建议你们快逃命吧。作为你们充满信念的记者,我会尝试靠近一点看看局势。”

“那会是加满都吗?”寇问。

“等等,我收到了一通电话,”赞打断他们。“是赛勒斯.博格打来的。”

“赛勒斯.博格?”他们一起惊呼。

博格疯狂地向赞解释发生了什么事,而在他挂断电话后,赞向其他人重复。

“噢好吧,这真的太好了!”杰抱怨。“首先,黑暗之主绑架了他,然后就是时空双子,而现在是加满都。为什么他不帮自己找个保镖?”

“已经过去的事无法改变,”劳埃德回答。“我们要赶快追上加满都。妮雅,启动命运赏赐号。赞,标出过去那里最快的路线。”

“收到。”妮雅回答,把引擎启动。

——————

他们并没有花很多时间过去加满都的机甲威胁着可怜的市民那里。忍者们用恐怖的表情看着一些好像是真正的鲨鱼被发射出机甲。

“天啊,那些可怜的鲨鱼。”杰评论道。

其他人用奇怪的表情看着他。“那么人们呢?”寇问。

“呃,他们当然惨,但我想说,谁会这样对那些鲨鱼?”杰回答。

“好了,所有人,专心一下。我们需要让加满都谈到他来自的地方,然后我们就可以把茶扔向他了。”劳埃德说,让他们跟上进度。

“我希望这会起作用,”妮雅说。

“我也是,”劳埃德回答。“所有人都准备好了吗?”

其他人点头。

“忍者出击!”

忍者们戴上他们的面罩,劳埃德除外,然后他们在街上分开。

“嘿,加满都!”凯大喊。“准备好被燃烧吧!”

加满都在看到红色忍者跳来跳去时哼了一声。那个小混蛋甚至没有他的机甲。“噢是吗?用什么啊?”

“火!”凯大喊,向前伸出手臂。火从他的手中发射出去,而加满都在火焰涌向机甲并覆盖住它时惊叫,但它还在站着。凯更用力地推了,让他的火焰球变得更大了。机甲向后退了几步,然后倒在了街上。凯垂下他的手,而在一段时间内,没有事情发生。

“我们赢了吗?”杰问,不敢置信地瞪着机甲。

“那看起来出乎意料的简单。”赞表态。

“不要乌鸦嘴。”寇警告。

然后机甲开始发出声音。它的脚动了,然后它又再次站起来了。

“看看!”寇说。

机甲看起来完全没事,除了边缘出现了一些焦痕。

“哈!”加满都说。“那就是你的极限了?”

凯咆哮着举起手再来一次,但加满都已经准备好了。他向火忍者发射了几颗飞弹。凯向它们发射火球,大部分都在空中爆炸了,但有些没中并直直撞向他们。凯赶快跳到右边,而飞弹撞在地板上并爆炸。

“凯!”妮雅大喊。

“我没事,”他说,虽然他痛的扭曲了脸。飞弹可能没有击中他,但它炸开所剩下的残骸飞出去并打到了他。

“感觉怎么样啊,火忍者?”加满都挑衅。

“好哇,那么你觉得这个怎么样?”寇大喊并把拳头锤到地上。裂痕出现并扩散到机甲那边去。被破坏的大街无法承受巨大鲨鱼机甲的重量而沉到地板下。

“幹!你们这些傢伙是怎么做到的?”加满都质问,尝试着把机甲拉出洞里。

“停住吧,加满都。”赞说,把机甲的一只脚冰住,让它无法移动。

机甲低下头看着它的脚,好像在疑惑为什么它动不了。然后加满都向它发射一枚飞弹。冰块碎掉,然后加满都的机甲爬了出来。

杰尝试向机甲发射闪电,但这甚至无法让它慢下来。“我们要怎么阻止这个大家伙?”他大喊,而忍者们被迫退后。

“你们阻止不了我!”加满都大喊。“面对现实吧,忍者们。你们没了机甲什么都不是。”

“什么?”杰问,困惑地看着其他忍者,而其他忍者耸肩。

“噢,是吗?”妮雅咆哮。她伸出手,旁边的一个消防栓爆开。

“那是一个很好的把戏,但我不觉得那个能—”

妮雅把水射向机甲,然后水渗进了机甲的缝隙里,让加满都和所有机甲里面的电器泡水。它开始发出闪光并停了下来。

“耶!做的好,妮雅!”杰大喊。

妮雅对他微笑,但加满都回复状态,而且他看起来不是很高兴。

“我有安装那些备用系统是件好事,”加满都喃喃自语。他按了几个按钮,然后机甲又站起来了。

“又来了?”凯抱怨。

“这东西真的不知道该什么时候放弃!”杰抱怨。

“可能如果我们一起来...”赞提议。

“好主意,赞!”寇说。“土!”

已经破破烂烂的街道完全崩塌了,并在机甲下开了一个大洞。

“火!”凯大喊,在机甲倒下时向它发射火焰。

“电!”一些闪电加入了凯的火焰,增加额外的力量。在他们停下来时,机甲的金属已经融化并凹下去了,但忍者还没有搞定。

“冰!”赞大叫,把大部分机甲冻住了。

“如果那样阻止不了他,我不知道能有什么会了。”杰说。

机甲的驾驶舱开始冒烟,然后附近的防护罩打开了。加满都跳出来,全程都在咳。

“伙计,我没看到这个攻击。你们这些臭小子走运了。”

“你在说什么,走运?”凯生气的问。

“说到臭小子,绿忍者在哪里?”加满都问,无视了凯的问题。

“我在这里。”劳埃德回答,从他躲起来的地方走出来面对他的父亲。他讨厌在他的朋友们为他战斗时要躲起来,但他的计划只有在他在加满都离开机甲后出来才会有用。

加满都在他还在冒烟的机甲上抬头看着他的儿子向他走来。“我要因为忍者们向你洗脑,让你觉得自己就是绿忍者而责骂他们,劳厉世,”他叹气,摇了摇头。“真正的绿忍者在哪里?”

“我们没有对他洗脑,劳埃德就是绿忍者。”赞对加满都说。

“这就是你们希望他会想的东西。”加满都回答。忍者们困惑地看着对方。魔王把注意力放在他的儿子身上。“所以,你要改变主意来加入我了吗?”

“没有。”

“那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想知道为什么你这么想占领忍者国?”劳埃德问。

“因为那里有一些非常、非常特别的东西,”加满都回答。

“什么?”劳埃德问,尝试让加满都继续说话。

“在大约16年前,我失去了一些我从来都不应该放弃的东西。”加满都开始分心,明显在想它到底是什么,但劳埃德不确定这够不够把他送回他的忍者国里。

“那是什么?”劳埃德继续。

“我在大学取得那个吉他,但我愚蠢地用它来交换一件外套还是什么的东西。”加满都皱着眉回答。

“就这样?你确定真的没有其他东西了?”劳埃德问,向忍者们示意他们靠近一点。杰把茶壶藏在身后。

加满都再次回想。“没有,我觉得没有了。”

这不够清楚,劳埃德想。“听着,如果真的找遍了你脑袋的所有角落,你能想到任何其他的理由吗?”

“好吧,在忍者国里有一个我很爱的人。”加满都回答,把他上面的两只手合起来。

“是吗?”劳埃德问。其他人站在他们的队长旁边,准备好在劳埃德给他们信号时行动。

“我记得我第一眼看到他时的感受。”

“继续吧。”

“我猜这也是在大概16年前吧。”

“是啊。”

“我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孩子然后...”加满都停了下来。

“然后呢?”劳埃德提醒,觉得这次会是需要的资料了。

“那里有个家伙做过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寿司了。你不会知道下一件送来的会是什么。而且你甚至不需要下单。这是一些你甚至不会拿到菜单的地方。”

“无菜单餐厅(Omakase)?”劳埃德问,对这个系统感到熟悉,他有听过这个地方。

“这是那个地方的名字吗?” 加满都问。

“不,这只是一个他会给你的...”劳埃德尝试更正他。

“这就是了,”魔王打断劳埃德。“这就是那里的名字!”

劳埃德耸肩冰示意杰把茶扔出去,趁着加满都正在想着他在他的世界里去过的那间餐厅。

杰凑近,不希望因为失误浪费了茶,然后突然...

“我的大王加满都,你在做什么?”晴美质问。在她看到新闻的同时,晴美立刻冲到忍者城来尝试重新找回她的英雄,而她很庆幸她做到了。加满都又分心了。

加满都瞪着她并眨眼。“青妹?你在这里干什么?”

杰僵住并看着劳埃德,好像在问:现在要怎么样?劳埃德无助地看回去,然后再看着加满都和晴美,希望能找到另一个突破口。

“我是晴美,我的大王。”晴美咬紧牙关,“而我是过来帮你的。你忘了吗?你应该是在占领忍者国的。”

“我会的。在我想的时候。但现在你要放松一下。去吃点寿司或者其他东西。无菜单餐厅有一些很棒的寿司。”他沉思着,转身背对着晴美。

晴美握紧拳头并咆哮。她已经受够他无赖的举动了。她走到魔王面前透露心声。另一方面,劳埃德挥手叫杰准备好。要不是现在,要不就是加满都分心的机会再次增加。

“我不是召唤你来说寿司的!”晴美大喊。“或者鲨鱼!还有你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的!你应该要做我说的事!”

加满都咪起眼睛。“看看,青美,我知道你是我粉丝俱乐部的总裁,还是什么东西的,但那不代表你可以随意使唤我。我只在我想时做我想做的事。”

“但我召唤了你!”晴美尖叫。“我花了八年时间去搜索、计划、还有寻找鬼怪面具。我让你从死里复活!你欠了我的!”

终于,杰走到容易打中加满都的地方。他举起手...

“我不欠你任何东西,”加满都哼了一声。“现在如果你方便的话,有一大堆寿司在等着我—”

然后杰扔了,让加满都和晴美被旅行者茶包围着。

“什么东西?”加满都问,然后他掉进了正在发光的紫色光圈。他勉強听到青美在他附近尖叫,然後声音突然停止了。然后他掉到了一间意外的眼熟的餐厅的椅子上。

“加-加满都!”在柜台后面的男人大叫。“你在这里做什么?”

加满都呻吟,用上面的手揉着头,同时用下面的手让自己凑近吧台。“天啊,茶里他妈的是什么东西?这比我愚蠢的兄弟吴的还要糟。”他看着吧台上面的招牌。“噢,嘿!无菜单餐厅!我刚才正在想这个地方!”

“蛤?”男人问,僵在原地一会儿。“你还...好吗?”

“好啊,”加满都哼了一声,已经回到平时的态度了。“现在给我你最好的寿司。我肚子饿了!”

在魔王看着男人冲过去弄他的食物时,他有点好奇他那个疯狂的粉丝俱乐部总裁发生了什么事...

————————

晴美撞进了橘色、满是尘土的地上,不停咳嗽着。在她看着附近时,她意识到她和加满都分开了。她在看到有只龙飞过她的头上,看起来像是逃离某些东西时屏住呼吸。

她在哪里?这看起来不像是忍者国。

在没有预警的情況下,很粗的锁链围住她的身体,让她掉到地上。有着白色的脸和金属衣服是奇怪人们走过来并把她带走,说着一些关于会变换形态的鬼怪的东西。

噢,天啊!

*晴美会来到第一国度的原因是她正在想着鬼怪面具

评论 ( 4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