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召唤出错了第二章-我们的敌人

上篇链接:召唤...加满都? 

下章链接:对抗 

喜欢记得去原作点赞!在合集的授权有原作网址不用翻墙不用账号的!

__________

晴美把加满都带到克里塔利监狱(Kryptarium prison),里面关着被抓到的加满都之子。

“这里他妈的是什么地方?”他问晴美,看着巨大的建筑。他不记得自己有在忍者国看到这样的地方,但又一次,这可能是一些新的东西。

晴美皱起眉头。加满都魔王应该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可能他的记忆在把他带回来时出了什么事。这不要紧。

“这里是克里塔利监狱,我的大王。这里是您其他被抓的追随者被关押的地方,而我们要解放他们。”

“好吧,他们成为我的追随者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甚至可能会把他们招揽成我的鲨鱼大军。”加满都评论道。

“跟着我,我的大王。”晴美对‘鲨鱼大军’这个名词完全没主意,但它听起来有点奇怪。她带着他进去监狱里。在所有人被解放后,他们可以开始有一些真正的计划去占领忍者国。她只需要说服加满都看到自己的真正潜力。而他只有一个方法去找到它。

在解决了所有包括监狱长在内的狱警后,晴美打开牢门并如剩下的加满都之子逃出。她叫加满都等待她,那么她就能向其他人宣布他的存在,但他的回答是‘好啊,随便啦。’。

“加满都之子们!我再也不是沉默者了,也再也不用时刻保持沉默了。你们也是。因为我们的父亲回来了!”她鞠躬并等着加满都走出来。

统领走到人群前,所有人都在为他欢呼。他环视在周围脸上都涂上颜料的怪人们。

“我很高兴有一个俱乐部,但如果你们想成为我的军队的话,你们不可以穿的像怪胎一样。你们需要一些鲨鱼盔甲、螃蟹盔甲,可能其中一些鱼缸盔甲...”他离题了,说着给他军队穿的海洋生物主题盔甲,没有注意周围的人。

晴美的眼睛因为他提到海洋生物主题的盔甲而微微抽搐。

加满都转向晴美。“如果这个俱乐部想成为我的鲨鱼大军的话,我们应该要回到我的火山。”

“我的大王加满都,我可以私下与您聊聊吗?”她想与他谈论他们的下一步并为目前的情况定下一个计划。

“好吧,但快点讲完。我要继续我占领忍者国的计划。”

她把他带到囚犯的练习场地。“我的大王,您有许多潜能,远比你所知道的多出许多了。”

“噢,我知道我作为一个侵略者有什么潜力。”加满都吹嘘道。

晴美继续。“当然,是这样的,这些年来,您的父亲和弟弟一直没有告诉你真相。他们害怕您会变得太强大。”

“真相?什么真相?”魔王问道。“你在说那个蛇咬我的事吗?这的确改变了我。我愚蠢的老弟知道那件事,但你怎么知道我父亲的?”

晴美叹气。与她的英雄沟通让她很困惑,但她继续。“我在说在您体内沸腾的鬼怪和巨龙的血脉,您有创造和破坏的能力。”

“你认真的吗?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除非你在说那个超级终极武器(Ultimate,Ultimate Weapon,在忍者电影神庙找到的元素力量)。如果我可以拿到那个的话,我绝对可以统治忍者国。”

晴美现在真的非常困惑。这里有些什么它不知道的武器?肯定的是,没有东西能比加满都的真正潜力一样强大。

“就像吴大师以前教忍者那样,你同样可以发挥你身体的无限潜能。黑暗的潜能。”

“我知道我弟弟在训练那些忍者,但黑暗潜能是什么鬼东西?”加满都问。

“您只有一个方法去实现他。您必须清除一直障碍你前进的障碍。”晴美告诉他。

“噢,你在说绿忍者吗?每次我尝试占领忍者国时,他总是阻止我,这是真的。老天,我真的很讨厌那家伙。总是躲在面具后面。他和那个愚蠢的忍者势力。”

“我的大王,您知道你的儿子和绿忍者是同一个人,对吧?”晴美问他。

加满都奇怪地看着她。“什么?不可能!你一定要再认真点查证一下。我的儿子‘不是’绿忍者。这太荒谬了!”他大笑。

现在晴美很困惑。“但我的大王...他——”

“我们讨论够那些疯狂的理论了。我唯一关心的就是占领忍者国。现在去给我一杯双倍浓缩咖啡。我不能在没有咖啡因的情况下做事。”

“呃,很好,我的大王。”晴美回答,然后她鞠躬离开。她不太确定该拿她的英雄怎么办。他在说一些很让人困惑和意想不到的事。他是不是只是在扮他不到绿忍者是谁?可能那是一些什么测试。这不要紧。劳埃德对他父亲的弱点会把他带到他们那里,她非常肯定。她火山可以说服加满都看到他儿子象征的危险。

晴美微笑。没错,这会和她计划的一样。

评论 ( 2 )
热度 ( 16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