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召唤出错了:特别情节-相遇

正文链接:召唤出错了 

有原作加莎&电影加ko注意

————————

加满都在等待博格盖他的机甲时开始感到无聊了。他那队书呆子比他快多了。他现在应该要在占领忍者国!魔王叹了一口气,决定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但在出去之前威胁博格,如果他尝试做出一些可笑的事,他就会把他喂给鲨鱼。不是说他真的会这样做,但看着博格在听到他的话时的表情实在太有趣了。

在魔王出去外面时,他注意到旁边的一间雪糕店,它看起来真的很诱人。

美莎子决定带吴出去一会儿。他们都需要离开达雷斯的住宅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虽然现在在加满都在外面的时候会有一点风险,但她最近没有听到新闻上有任何他来袭击的消息,这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既然他没什么消息,她认为现在应该安全了。出去晒晒太阳其实挺好的。在不远处,美莎子在注意到一间雪糕店时微笑。她应该给自己和吴买些雪糕。

加满都正在店面前看着雪糕的口味。他正在艰难地决定他要什么口味。最后他决定决定了死亡巧克力(Death by Chocolate)。他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但这听起来很合他的口味。

美莎子带吴前往雪糕店,然后僵住了。加满都在那里吃着雪糕!有一段时间,她只是站在那里,瞪着她的丈夫。她甚至不觉得他会喜欢吃雪糕,更别说他在吃的巧克力怪物了。吴拉了拉她的手并不耐烦地咕哝,把美莎子从思绪里拉出来。她摇了摇头。她不可以转身就跑,他绝对会见到他并追捕他们。她可以做的只有尝试让加满都见不到吴。她把脚步蹒跚的宝宝移到她身后,她可能可以借唤起他善良的一面去让他分心—如果他还有的话。

“加满都?”她问。

“怎么了?”他用粗鲁的声音回答,还在舔他巨大的巧克力雪糕。

“你真的变了好多。”美莎子说,靠近他新的、邪恶版本的丈夫。

加满都对她皱眉。“我认识你吗?”

“我是美莎子。你不记得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光了吗?”美莎子问,尝试让吴留在她身后。

“不。你是我其中一个粉丝吗?”他问。“因为我有一整个粉丝俱乐部。如果你想加入的话,你需要见见我的总裁,青美。”

美莎子摇头。他在说什么?“我不是一个粉丝。我们以前有真的很亲密的关系。我—”她哽咽了一会。“我曾经是你的妻子。”

加满都回头大笑。美莎子眨眼,感到泪水正在涌出她的双眼。他不在关心她了吗?他们的关系是他的一个笑话吗?

一会儿后,加满都擦掉着火的泪水—美莎子注意到其实是火泪—并终于喘过气来。“我能理解为什么你会希望跟我这种这么棒的人有那种关系,但你对我来说太老了。”

美莎子生气了。“你说什么?”

加满都用他空着的手向美莎子挥手。“我的意思是,身为一个老女人,你长的不难看,但铁龙夫人是唯一一个跟我有特殊关系的人。”他望向远方。

“她是谁?”美莎子想知道。她从来没有听过那个名字,而她花了一生的时间探究忍者国历史。

“我见过唯一一个最棒的忍者战士,”加满都回答,回想着那时候发生的事。“她也很引人注目,如果你懂我意思的话,”他向美莎子眨眼,而美莎子看起来很生气,交叉着双臂。“她可以只用一个回纹针就能以30种不同的方式把一个男人杀掉。”他在沉醉于回忆时抿走火泪。

所以刚才并不是错觉,美莎子想到。屋顶丈夫现在会哭出火泪了。

“我好怀念她那美丽的身影。”他叹气。“她也是一个很好的母亲。”

美莎子非常困惑,还有一点伤心。她的丈夫与其他人搞外遇了?一个比她更好战和热情的人?而且他与这个奇怪的女人有另一个孩子吗?惊讶的同时,她也很嫉妒这位铁龙女士。她还以为她已经放下了,在她的丈夫因为毒液而变得邪恶后以及在他死后,但...就算到了现在,她还是很爱加满都。而想到他于一个美丽、年轻的女人有那种关系让她很生气。这也难怪她没有注意到宝宝吴从她身后走了出来。

许多记忆和情感在宝宝吴的小脑袋中涌出,而它们来的快走得也快,只足够让他知道他什么时候陷入了麻烦以及以前有没有发生过同样的事。而现在,他感到了许多跟美莎子有关的情感,但并没有对正在于美莎子说话的男人有任何情感。他看起来有点像他的兄弟加满都,但这个感觉并不是他。这很奇怪。

所以,他决定走近一点去看。

加满都感到有点东西撞到了他的脚,他低头看到一个宝宝正在抓着他,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吴,等等!”老女士大喊。

“吴?”加满都问,更仔细地观察着宝宝。“那是我兄弟的名字。”

“兄弟?”宝宝对他发问。

“没错。”她把吴拉开并抱起他。“这是你的兄弟。他跟你印象中不一样,对不?”

这位女士看起来有点惊恐,就像是他会突然攻击他们一样。不是说他会这样做,但知道遇见他还是会让某些人感到害怕让他感到有点欣慰,虽然这位女士有点智商掉线。

“你疯了吗?我兄弟已经167岁了,而他看起来都快500岁了。他就算是在宝宝时期也有胡子。”加满都哼了一口气。

“但他是—”美莎子继续。

“我有一张相片可以证明。”魔王在他的盔甲里面寻找了一会。“至少,我决定我还有。”他喃喃自语。“已经过了很久了,”他已经很久没有再看家庭照了,起码在他和可可还是...加满都把这个想法推到脑后,同时把他的钱包拿出来。

“啊哈!”他兴高采烈地大叫,拿出一张他和宝宝吴的合照。而在吴的脸上已经长了灰白的胡子,这让他看起来超级老,就算他还只是一个宝宝。

美莎子只是瞪着他,好像不敢相信她看到的东西。加满都并不怪她。他的兄弟以前总是有点怪。现在也是。

“但...吴是你的兄弟。可能在你们小时候会有点不一样,但现在—”

“你可以清楚看到,这个孩子和我兄弟完全是两个人。你真的需要去看看你近视是不是加深了或者记忆出错了还是什么东西。”魔王告诉她。这位女士开始以她疯狂的理论惹怒他了。相比起来,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是兄弟,”那个不是吴的宝宝皱着眉说。

“看看,这孩子也懂了。”加满都说,而老女士看着宝宝,然后再看着他,就好像她不敢相信她听到的话。

“现在,我要回去我的鲨鱼身边了。他们正在想念他们的爸爸。拜拜!”他挥手,并立刻转头前往塞勒斯博格的建筑,在离开时吃掉他最后一点雪糕。

美莎子倒吸一口气,完全发飙了。加满都身上到底他妈的发生了什么事?

评论 ( 4 )
热度 ( 8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