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DSE中,4月尾应该会回来更文的

是一名杂食的翻译工哒!(?)这里主要发忍者
不讨论政,治谢谢

召唤出错了:特别情节-一次奇怪的通话

主系列链接:召唤出错了 

是加爹在忍者国时打电话给电影劳的情况

作者:我知道跨次元打电话应该打不通但就假设他打得通吧

下面的电影版劳埃德会统一叫电影劳,原作劳埃德则是tv劳

——————

“看看这个,劳历世。这是我的通话记录而这很清楚显示我有打给你,”加满都说。

“但那不是我的号码,”劳埃德坚持。虽然见到他的名字出现在记录上很奇怪,他知道自己没有被加满都打过电话。

“好吧,我不相信你,我会证明这是你的号码的。”魔王按了电话上的回拨按钮。他把电话举到劳埃德面前去证明他的观点。但劳埃德的电话没有响,这让魔王很惊讶。他瞪着电话,确定自己打了正确的号码。没错。那是劳历世的号码。但劳历世就站在他面前。所以他正在打电话给谁呢?

电影劳躺在床上,梦到加满都来袭击了,然后被他‘Weekend whip’(幻忍主题曲)的铃声吵醒了。他咕哝了一声并拿起电话,上面写着‘未知号码’。又是他?

“呃,爸,你屁股又打电话给我了?”他在他父亲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时睡眼惺忪地问。他父亲看到他好像很震惊,这让他有点失望,但也没有感到太意外。

“说到这个,你最近去哪了?你已经没攻击—”他在注意到一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站在加满都身边时顿住了。这是什么鬼?他眨了几次眼确定自己没眼花。

tv劳也对发生的事情毫无头绪。在电话里出现的少年就跟他长得一模一样。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一个跟他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呢?“不,不,不。那不可能是我。世上不可能有两个我!你在哪里拿到那个号码的?”他质问加满都,试图掩盖他的惊慌。

加满都只是瞪着他眼前的劳埃德和电话里的劳埃德,而电话里的劳埃德对他大喊。

“你在做什么,爸?你克隆了我吗?这就是你在忍者国消失了的原因吗?我对你来说不够好吗?你怎么了?”电影劳气愤地大喊,满脸通红。

终于有一次,加满都不知道该说啥了。“劳历世,我—我以为我打电话给你了!”他说,看着身旁站着的劳埃德。他现在非常困惑。可可会是生了一对双胞胎,但没有告诉他并把其中一个藏起来了吗?但劳历世出生时他在那里看着啊!这让他开始头疼了。然后他想到了更黑暗的猜测。

“可可在我走了之后有了另一个孩子?”加满都对屏幕咆哮,这让电影劳更生气了。

“什么?没有!她没有找其他人了,连约会都没有!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你离开我们之后她就被当成泥土一样对待,就只是因为她曾经嫁给你!”

“哇,等等——”

“而且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甚至会关心我们发生过什么事!你在这16年里完全没有关心过我们,你摧毁了我们的城市,而你甚至给我们打过电话!”

“劳历世—”

“你比我想象中还要更糟糕。”电影劳厉声说,然后迅速挂断了电话。

加满都瞪着他的电话一会儿,tv劳在他后面看着,一起想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那很—”

“对。”

“你觉得...?”

“我不知道。”

两个人沉默地站在那里一会儿,尝试消化刚才发生的事情。

“可能...可能你是来自另一个国度的,一个跟我们这有一点差别的,那就是为什么你的记忆跟我们的不符的原因,还有那个劳埃德来自的地方,”劳埃德猜测。

加满都思考了一会儿,然后耸了耸肩。“不可能。那太疯狂了。”

评论 ( 4 )
热度 ( 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諸葛恨玉 | Powered by LOFTER